LabTool-48XP仿冒機上的Security Check Error

近來許多客戶透過網路向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求助,關於 LabTool-48 / XP / UXP 燒錄器出現 Security Check Error 問題。很遺憾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沒辦法能提供任何援助,因為這些問題都是由燒錄器機器序號為 AE0502000059AE0612000039 的 LabTool-48XP 仿冒機所產生的問題。

 

這個機器序號為 AE0502000059 AE0612000039 的 LabTool-48XP 仿冒機並非 台灣研儀科技 原廠所生產製造,而是竊取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的商標和產品智慧財產權來進行複製販售。在2007年5月1日以後,LabTool-48XP / UXP 燒錄軟體能自動偵查這個仿冒品硬體結構,並且使其無法繼續正常燒錄操作使用。如果您的燒錄器 LabTool-48XP / UXP 使用上出現 Security Check Error 問題,請您在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網站上,下載 LabTool-48XP / UXP 最新的軟體版本,並於安裝完新版軟體後,執行機器硬體偵測診斷測試 (Self Test ) 。如果偵測結果發現此台 LabTool-48XP / UXP 機器序號為 AE0502000059 AE0612000039,您所使用的 LabTool-48XP / UXP 將是一台仿冒機 (假機),您將無法繼續使用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的正版合法燒錄軟體。同時販賣、購買與使用仿冒品者,均會因違反智慧財產權法而觸犯法律。

 
現在那些 LabTool-48XP / UXP 仿冒機仍然用很低的價格透過 eBay (或其他) 網路商店來進行販賣 (http://myworld.ebay.com.hk/toolssales) (http://stores.ebay.com/JLWsales) (http://stores.ebay.com/JLWtools) (http://stores.ebay.com/embeddedworld) (http://stores.ebay.com/88-Electronics-Store) 。然而這些 LabTool-48XP / UXP 仿冒機將無法使用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的正版合法燒錄軟體。而購買 LabTool-48XP / UXP 仿冒機的使用者,除了遭受購買仿冒品的金錢損失之外,也會擔負因購買仿冒機而侵占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智慧財產權的法律責任。

 

在此慎重澄清,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不會透過 eBay (或其他) 網路商店,來提供所有關於 LabTool-48XP / UXP 燒錄器及其轉接座配件之銷售行為。為保護您的使用權益和避免買到 LabTool-48XP / UXP 仿冒機,您可以向全球所有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所核准的經銷商與通路商進行購買,或者直接聯繫本公司 (研儀科技) 來洽詢相關訂購問題。

 
感謝您的支持,謝謝 ! !